ts777.NET九州娛樂城 (www.cs5555.net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  新浪娛樂訊 張若昀.將在新片《霍去病》中再度搭檔父親張健,此前張若昀曾出演《雪豹》,而兩部「雪豹」的導演都是他的父親張健。當時,張若昀出演「新雪豹」男一全靠「拼爹上位」的傳聞不斷。而這次與上次不同的是,張若昀表示自己不會受「拼爹」傳聞的影響。8月21日,張若昀發表長微博發聲稱已經預想到會有什麼樣的傳聞出現,不過「我只是個單純的演員。」並且表示「想嘲諷的朋友們,你們開心就好。」(新娛)

  張若昀長微博節選:

  這是新雪豹之後時隔三年再次與我的父親合作,很多粉絲知道我和他的「三年之約」。三年期間,不拍他的戲,不參與他的戲,遠離他的圈子,靠自己。隨著這幾年的拙勁兒,我一步一步地留下了不少的作品和角色,收穫了不少觀眾的認可,也越來越收到市場的歡迎,最值得高興的是,我對我想要的好劇本的選擇空間也變的也越來越寬泛,這是我作為一個演員來說想要的最大的自由。

  我想了很多,想來如果接演這個角色,可能很多人又要開始關注我與我父親的關係,又要開始揣測我是否享受了太多便利,又要開始質疑我的能力能否與角色相符,而在媒體訪問問題清單里消失已久的「拼爹」論,又會開始死灰復燃。沒錯:拼爹,富二代,背景雄厚,帶資進組,張若昀滾出XXXX,這些捕風捉影的負面話題,這些年我嘻嘻哈哈一邊自黑一邊忘掉的負面話題,也許又找到了起死回生的說辭。每當這個時候,儘管我一貫自我調侃「心大」,但似乎還是又有些變得不勝其煩。

  可是,我的內心一直有一個聲音告訴我:如果我忘掉這些,忘掉可能的輿論,忘掉一切的質疑,只考慮自己內心做為一個演員以及少年的渴望,那可是霍去病啊。多年來,他一直是我心目中的英雄,一個演員,怎麼做到下狠心放棄成為自己心目中英雄的機會。

  「藝人」,「偶像」,「兒子」,不同的立場有不同的思考,而進組之後,我只是個單純的演員。這個故事不想說明什麼,開機之後播出之前,我也不會再對角色做正式公開的闡述。他可是霍去病,他不需要我用語言來闡述,而是要用我全部的專業和能力,身體和心靈,來投入的一個傳奇。

  想對媒體朋友們說,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幫助關心以及支持,不求表揚不求爭議,但求話題手下留情。

  想對理論客觀對我提出批評的觀眾說,感謝你們讓我從另一個角度思考自己的不足,畢竟,演戲是日積月累的功夫,除了吃藕這一點以外,其他的都是需要不斷進步改善的。

  而那些無論如何就是想嘲諷的朋友們,你們開心就好。

巴西世足賽2016 - 線上賭博遊戲有哪些 - 2016世界盃足球主辦國 - 網路博奕合法
ts777.NET九州娛樂城 (www.cs666.net) 全新改版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ginak1dj05 的頭像
    reginak1dj05

    reginak1dj05@outlook.com

    reginak1dj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